桃園市中華路上一間出租套房發生槍擊命案!1號晚間,屋主10點多返家時驚見2名男性友人頭部中槍,明顯身亡,疑似遭行刑式槍殺。據了解,這名兇嫌進屋時,現場包括屋主仍有5、6人,但嫌犯只要求兩名死者留下談事情,要其他人先離開。沒想到返家後,驚見朋友中彈身亡。警方表示,已鎖定兇嫌身分,全力緝凶。

命案現場,一名身穿黑衣、藍色牛仔褲的男子快步走進大樓,疑似就是犯下殺人命案兇手,而被鎖定的關鍵就是上樓前疑似「滑套」的動作。有住戶表示,「我們也住得很害怕,我們嚇得要死,我們晚上都一直常常起來。」

2死者留下「談事情」! 頭部中彈倒臥出租套房

住戶們驚魂未定,因為大樓內的出租套房驚傳2死槍擊命案。桃園市中華路上一間出租套房, 1號晚間,原先屋主與4、5個朋友在家聚會,突然兇嫌進屋,並指定兩名死者留下談事情,要其他人先離開,沒想到晚間10點多屋主返家時驚見2名友人皆倒在血泊中,疑似遭行刑式槍殺、頭部中槍,明顯死亡。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表示,「目前專案小組已掌握犯嫌身分,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 

上樓前「已拉上手槍槍機」 警掌握嫌犯身分

警方表示,嫌犯在上樓前就已經拉上手槍槍機,犯意堅決,而鄰居則懷疑可能跟毒蟲黑吃黑有關。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緝凶,以釐清案情。

桃園/林注強、吳玟誼、何佩珊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