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巧妙撞場 放話盡早辯論「真理越辯越明」

黃珊珊今同場陳時中、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對決!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再度喊話要求辯論,嗆聲不敢辯的人對不起選民,對此藍綠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同時表態,在登記時已經勾選同意辯論,只不過三人今(2)天上午恰好先後都出席台北3C展,就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和陳時中同台,宛如刻意拉抬聲勢。

陳時中民調暫居第3 總統「加持」同台逛3C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帶著陳時中造訪台北3C展,氣勢宛如頒獎典禮走紅毯,似乎因為日前陳時中傳出民調暫居第三,總統光環立刻加持。

除此之外,黃珊珊、蔣萬安今天也同樣出席展覽,台北市長3位參選人同場巧妙錯開抵達時間,差點面對面強碰,讓3C展場差點成為選舉戰場。

黃珊珊邀辯論 陳時中、蔣萬安接戰都喊「已勾選」

台北市長選戰三角督,黃珊珊日前在臉書嗆聲「不敢辯論的候選人,對得起選民嗎」?對此蔣萬安、陳時中決定接下戰帖,陳時中表示,在登記參選的時候就勾選願意辯論,蔣萬安也說,早就已經勾選中選會舉辦的辯論會,而且接下來每周還會持續端出台北市政牛肉。

但黃珊珊說,「這是一個真理愈辯愈明的事情」,勾選的是中選會舉辦的辯論,都已經要到11月、時間可能都太晚了,她認為現在大家就不要再浪費社會成本,每天隔空喊話了。

台北/陳蜀強、張元杰、李明鴻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