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主播Farah Nasser播報中蒼蠅飛進口中。圖/翻攝自推特@FarahNasser
加拿大女主播Farah Nasser播報中蒼蠅飛進口中。圖/翻攝自推特@FarahNasser

在戶外看到蒼蠅或是蜜蜂可說是家常便飯的事,但蒼蠅跑到攝影棚內,還恰好飛進女主播的嘴巴裡,難度就有點高了。加拿大有位女主播新聞播到一半,天外飛來一隻蒼蠅正好卡在喉嚨裡,無奈之下只能嚥嚥口水吞下肚,女主播直呼實在太噁心,生吞蒼蠅應該在她心中已經留下難以抹去的陰影。

噁! 蒼蠅往喉嚨飛 專業女主播無奈「硬吞」

女主播正在播報中,卻突然緊閉雙唇、表情痛苦,原來有隻蒼蠅飛到主播的嘴裡,小到鏡頭都難以捕捉的蒼蠅,就卡在喉嚨,主播無奈只能設法硬吞下肚。

加拿大女主播法拉·納塞(Farah Nasser)表示,「蒼蠅沒有下去,牠卡住了,當我說完這段介紹,我還感覺到蒼蠅在我喉嚨裡拍翅,太噁心了」,且事後受訪表示認為蒼蠅還在她的腸胃裡。

受訪蜜蜂往嘴飛! 加國安大略省長吞下肚

同樣是在加拿大,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但他吞的不是蒼蠅,而是蜜蜂。加拿大安大略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受訪時話說到一半,「 我的天啊,我吞了一隻蜜蜂,牠卡在我的喉嚨裡」。

事發當下省長跟主播都趕緊喝水,但似乎無濟於事,有網友kuso女主播跟省長誰表現的比較鎮定。而以往也有類似的個案,有網友開玩笑說,乾脆辦個比賽看蟲蟲空襲時,誰比較臨危不亂。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