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一週內二度與林佳龍合體拜廟。圖/台視新聞
蔡英文一週內二度與林佳龍合體拜廟。圖/台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選舉,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扮演母雞角色全力輔選,短短一週內二度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合體拜廟,今(1)日晚間兩人一同前往土城神農宮參香,向民眾請託,蔡英文還拍胸脯地說「聽總統一句話,不要選錯人,最好的人選一定是林佳龍」,林佳龍不忘力推自己的社宅政見,任內蓋2萬戶、且有3千戶是在捷運沿線。

「選對人才能中央與地方合作」 總統力薦林佳龍

蔡英文與林佳龍向熱情的民眾揮手致意,兩人一同到新北土城神農宮五穀先帝廟參香,短短一週內二度合體,蔡英文扮演母雞角色全力輔選。

「聽總統一句話,不要選錯人」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地方政府在選的時候就要選對人 ,她強調,林佳龍是她任民進黨主席,覺得是擔任新北市長最好的人選。蔡英文親自向新北市民請託,也端出執政團隊政績幫忙助聲勢,從公立、準公共化幼兒園,到大幅提升長照預算。

「新北社宅蓋不多」 蔡總統站台演說暗酸侯友宜

蔡英文提到社會住宅政策時,話鋒一轉指出,希望透過中央地方的協力,可以蓋很多社宅,「可是新北真的蓋得不多,其他跟我們理念相同的很多的地方政府,蓋得都很積極」,暗酸新北市長侯友宜。

林佳龍社宅政見 目標2萬戶、3千戶在捷運沿線

林佳龍則承諾要讓勞工青年有房住,未來4年會向中央提出2萬戶的地,3千戶在捷運旁邊,「讓大家走路就可以到」,林佳龍祭出有感政見爭取民眾認同,台下支持者都很捧場,當選聲不斷。為了拉抬新北市選情,總統挺林佳龍很給力,就是希望年底選舉能開出佳績 。

新北/蕭秉儀、高子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