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曝光選舉公報資料表,上面的學經歷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曝光選舉公報資料表,上面的學經歷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R-chord (阿扣)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要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議員,昨(8/31)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今(9/1)日下午他將前往登記參選,並詢問網友「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登記的地點在哪裡?」但網友的焦點都放在謝和弦所拍下的登記資料,上面的學經歷不只有他出演《終極一班》的「母校」,還順道嗆了歌手蕭敬騰,如此的狂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謝和弦昨日寫道「我明天下午4點20分要去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市議員,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登記的地點在哪裡?急在線等!哈們」,並曝光自己的學經歷資料。

超狂學歷引網友關注 嗆蕭敬騰「中國藝人、一生的宿敵」

謝和弦在學歷欄寫上「台北市私立南華高中畢業」,也寫了自己出演戲劇《終極一班》裡的母校「鐵時空芭樂高中終極一班畢業」,他在同一欄位寫上「『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還寫上自已是「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不忘嗆一下蕭敬騰。

謝和弦在經歷欄中提及自己在音樂上的成就,包含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以及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最佳單曲製作人;另外,他寫下自己曾是「民眾黨創黨黨員」,還寫上「新店戒治所編號2203哈們」。

《終極一班》老粉糾錯 網友:你在金時空唸書、鐵時空當北城衛隊長

網友看見謝和弦的超狂學經歷資料,有《終極一班》粉絲發現謝和弦學歷寫錯,留言表示「你應該是在金時空,在鐵時空你可是北城衛隊長」,被指出錯誤後,謝和弦便塗改選舉公報資料表,把「鐵時空」修正為「金時空」,並在留言區附上照片,寫下「高中年代久遠,記憶不清楚也是很正常的事!哈們」。

看見謝和弦塗改資訊,有不少粉絲質疑「選舉公報不能塗改吧?」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林京玲,也在留言區提醒謝和弦「塗改處要蓋印章」;也有粉絲熱心提醒「學歷下面這樣寫會被選委會退件」,不少粉絲們熱情留言「哈們」,表示支持謝和弦「這學歷和經歷沒理由不當選吧!哈們」。

粉專改頭換面 拉開選戰序幕

謝和弦在發文之前,先換上了新的競選封面照,以綠色為底色,寫上粉紅色的競選口號「中正萬華/不需要裝乖」,並將「乖」字的一部分改成大麻葉的圖案,提到自己的3項政見,分別是「提倡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改裝機車合法化」,讓網友直呼「太狂了」,並留言一排「哈們」支持謝和弦。

謝和弦臉書新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