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稱只有「雙腳」競選 陳時中:他看輕自己、不重視自己的資源

台北市「三腳督」選戰激烈,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36%市民支持蔣萬安,排行第一,接著是黃珊珊獲得26%支持率,最後才是陳時中的23%,且統計調查有52%的市民不喜歡陳時中,對此,陳時中表示,「我不認為有這麼多人不喜歡我」,不過也知道民調是讓大家參考用的,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就要變得更讓人喜歡一點。另外,他也針對蔣萬安稱自己只有雙腳的說法,做出回應。

先前蔣萬安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沒有行政資源和豐沛的選舉基金,只有「雙腳」,被外界解讀是在暗酸陳時中和黃珊珊,對此,陳時中今天回應,他有雙腳加上立法委員身分,以及國民黨籍,「他(蔣萬安)對自己的資源完全不重視,我不知道他如果選贏,取得台北市的資源是不是還跟大家講,我只是台北市長,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沒辦法做。」

陳時中說,蔣萬安是國民黨提名的人選,國民黨是悠悠大黨,長期培育很多人,除非這些人都跟蔣不熟,否則這些資源是很寶貴的。另外,他提到,蔣萬安也是一名立委,如果有這兩個條件,還覺得自己只有兩隻腳的話,就是把自己看清、做小。

另外,也有民調顯示,陳時中在3名候選人中支持率居冠,對於民調結果的差異,陳時中說,民調有時候的變化很有趣,不太能清楚地解析,但老話一句,民調是參考用的,可以根據區域、年齡等面向,知道自己的弱點、優點在哪裡,及時檢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