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關前,南投武界發生五名遊客失聯獲救的意外!昨(26)天台中市清水區公所一共24人前往武界一線天,但到了集合時間,人卻不見蹤跡,民政局立刻協同村長上山搜尋,陸續找到19人,但最後有4名員工以及1名接駁車司機持續下落不明,經搜救人員連夜搜救,才終於在今天上午全數找到,獲救的公所員工餘悸猶存的表示,疑似領隊失神,才會把大家一直往深山帶。

在武界失聯的柯先生,獲救後回想前一天被困在山裡,仍心有餘悸,因為疑似領隊失神,把大家一直帶往深山中。獲救者柯先生表示,「可能那個領隊有受到人家傳說的那個魔神仔把他牽引,一直帶進去的。」獲救者顏先生同樣表示,「帶我們一直走下去,要走到哪裡他也不知道。」

疑迷路稱「再一下就到」 失聯5人夜睡河床

台中清水區公所26號舉行員工旅遊,一共24人,上午前往南投縣武界一線天,抵達時將大家分成3組,由3位領隊分別開車帶領,但到了中午集合時間,一行人因為不熟悉地形,延誤折返時間,民政局立刻協同村長上山,陸續引導19人返回,但有4名員工與1名領隊仍持續失聯。

獲救者柯先生表示,「領隊一直帶我們走,說再走30分鐘就會到了,結果我們走了好幾個小時,連續問了3、4次都講同樣的話,但是後來都是一直走不到盡頭。」

當時失聯的柯先生表示,領隊帶錯路,鬼打牆走不到目的地,一群人應該要走到一線天,但這失聯的5人沒有左轉進一線天,被領隊朝帶著往濁水溪下遊方向,加上一路上手機都沒有訊號,無法與外界聯繫。

所幸27號上午,搜救隊將5人全數找到,身體也沒有大礙,加上當天天氣良好,溪水也沒有暴漲,所有人只是迷路須經,結束這場深山驚魂夜。

南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