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有民眾日前在停等紅燈時,直擊一名外送員的機車,不僅座墊加裝椅背,自製水壺架,還延伸腳踏和側柱等6大改裝,讓網友直呼「高手在人間」,但也有人說被側柱撞到會痛死,引發討論。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他原本在警校擔任教官,退休後因緣際會開始跑外送,他笑說「打發時間還可以賺點零用錢」。

座墊加裝椅背、自製水壺架 方便外送作業

這名外送員就是中部地區近期外送同業群組中,討論度最高的改車達人,仔細看他的機車後方不僅有大箱架,座墊旁有水壺架,另外還有提高舒適度的椅靠,以及延伸腳踏和側柱等,這些通通都是DIY。

這名外送員原本在警校擔任教官,退休後改跑外送,一天30張單起跳,他說「退休沒事做,跑外送還可以賺一點外快」。

隨車裝備多 改裝被讚超強外送員

有民眾在街頭看到他,立刻用手機拍下,並分享到網路社群,驚呼真的是處處藏巧思。PO文民眾說,「覺得很佩服他,願意這樣DIY,做這些東西的精神很厲害」。

不少網友驚呼,稱讚他是發揮台灣傳統工藝的精神,高手在民間,真的是超強PRO級,整個很舒適,佩服到獻上膝蓋,甚至有店家認出,大讚他有禮貌,但也有人質疑,側柱感覺有點危險,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

外送改裝車備受討論。圖/台視新聞

機車簡易DIY改造,讓長時間的外送工作變得更加舒適,至於是否有違反相關法規,監理站表示,要實際測量才有辦法確定。 

台中/林書弘、林家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