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特蘭大發生2起槍殺案。圖/翻攝自推特@RobDiRienzo
美國亞特蘭大發生2起槍殺案。圖/翻攝自推特@RobDiRienzo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於美國時間22日,發生兩個不同地點的槍擊案,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經數小時的追查,警方在當地機場逮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據《路透社》報導,亞特蘭大警察局表示,槍擊事件不是隨機的,受害者很可能是被鎖定目標。警方在下午1時45分接獲槍擊事件報案後,在亞特蘭大市中心區的辦公混合大樓柯羅尼廣場(Colony Square)附近一棟高檔公寓大樓內發現了兩名被害人,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被送往醫院。

《路透社》指出,當警察到達第一個地點時,又接到另一通報案電話,稱在東南方不到一英里的地方,一棟高層辦公樓也發生槍擊事件,並發現第三名受害者。警方表示,第三名受害者似乎也被槍殺,後來送醫不治。

警方正在調查這兩個地點之間的關聯,警方初步判斷兩起事件可能為同一名女性嫌疑人所做。警方指出嫌疑人在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拘留之前警方封鎖了市中心的多個街區,並指示一些建築物裡的人員就地避難。

附近民眾塔昆達·亞歷山大表示,當她聽到警笛聲時,「警察來了,叫所有人都進去,有警報器和直升機等等,我們都在顫抖,聽到有人被槍殺了」。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