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自治會長「支持會做事的人」讚黃珊珊? 陳時中:有幫忙都會稱讚

台北市萬華區環南市場今(21)天舉行普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先出席,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一前一後現身,三方拚場意味濃厚。

外界關心之前擔任防疫指揮官的陳時中視察環南市場時,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與立委林昶佐有衝突,今天兩人再度同台,互動是否會感到尷尬,陳時中表示兩人不會尷尬、一直都是好友,林勝東也不會因去年大嗆立委林昶佐的事件「記仇」,而對於林勝東今早頻頻稱讚對手黃珊珊,陳時中表示,林勝東的態度非常持平,對市場有幫助的人都會稱讚。

陳時中赴環南市場普渡 同場自治會長「不尷尬」

受訪時陳時中表示,去年到環南市場視察是以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身分,今天則是以候選人身分參加普渡,除了希望大家都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外,也先來了解自己如何才能協助店家,讓未來發展更好。

對於蔣萬安也赴環南市場參加普渡,陳時中表示自己不知道蔣萬安也會來,若是遇到會對蔣萬安說「希望他好好選舉」。

去年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在地立委林昶佐曾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沒在關心萬華,陳時中受訪時被問到和林勝東見面會不會尷尬,陳時中和林勝東兩人同時搖頭否認,直言「一點都沒有尷尬」,陳時中表示,「我們哪有尷尬,我們從頭到尾都很好」,林勝東也連忙附和「對啊」。

憂黃珊珊拔樁? 陳時中:台灣人心胸開闊、不會記仇

民眾黨參選人黃珊珊今早也搶先到環南市場參加普渡,林勝東上午也被問及是否支持黃珊珊,他僅低調表示「我挺會做事的人」;陳時中下午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他回應,「林勝東的態度非常持平,對市場有幫助的人他都會稱讚,在地人的心裡都是這樣,台灣人的心胸都很開闊,稍微有幫忙的都會稱讚」,他也強調台灣人不會「記恨」。

蔣萬安是「會做事的人」? 林勝東:我不知道

上個月的「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上,林勝東被爆出受邀參加,卻在唱名時不見蹤影,事後他才發照片澄清自己其實有到場。林勝東今日再度解釋,由於當天人太多,他因為比較晚到所以擠不進前方,反而在後頭和林昶佐等人聊天。

林勝東表示自己不知道蔣萬安是不是會做事的人。圖/台視新聞

對於傾向支持哪一位候選人,林勝東再度表示自己挺「會做事的人」,一旁的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則說,「會做事是陳時中的宣傳口號」,陳時中也補一句「把事做好不是嗎?」。

林勝東也被問到陳時中是不是會做事,林聽到馬上表示,「會啊,都做事啊」,至於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會不會做事,林勝東則表示「不知道」,因為蔣萬安不是中正、萬華區的立委,話鋒一轉更拍拍一旁的林昶佐表示,「昶佐會做事啦」,並提到他們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強調兩人和好已久。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