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回應指揮中心疫苗採購「機密文件」。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回應指揮中心疫苗採購「機密文件」。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昨(19)天揭露指揮中心「合約封存30年」,疫苗採購價格、會議記錄都被衛福部認定為「國家機密」,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0)天就酸,「和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一樣,都是見不得人的極機密」,他質疑前指揮中心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底還隱藏多少貓膩不敢公開。

轟陳時中不敢說錢花到哪 「台北市民敢給他管1700億預算嗎」

蔣萬安今出席文山區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提到黨團質疑指揮中心疫苗採購價格合約、會議資料,被衛福部認定是「國家機密」,封存30年是否藏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他表示對台灣人民來講,用大家的錢還等不到疫苗,控陳時中到底還隱藏多少貓膩,不敢公開。

蔣萬安不滿,全世界的疫苗採購合約裡面價格都公開,只有陳時中不敢告訴台灣民眾,錢花到哪、花了多少,「這樣的政治人物,台北市民敢讓他管每年1700億的預算嗎」?

陳時中唱歌被汙名化要封麥 蔣萬安:他最沒資格批評

另外陳時中提到過去唱歌被汙名化,因此選戰期間要「封麥」,對此蔣萬安酸「他是最沒有資格喊冤別人批評他,或汙名化他的人」!

蔣萬安表示,在防疫期間,陳時中污名化多少染疫者、汙名化多少對防疫提出正面建議的人、汙名化多少願意為政府採購疫苗的民間團體,更是汙名化萬華是防疫破口,他再次痛批陳時中最沒有資格批評別人汙名化他的人。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