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公園驚見「鱷魚拖屍」 男遭咬殺面朝下被丟棄下水道

鱷魚拖著男子游行。圖/翻攝自twitter@teté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近日流傳一段恐怖影片,坦皮科市的一處公園驚見鱷魚咬著一名男子,無懼的往前游,男子全身光溜溜,只有上身被拉到腋下的一件黑色上衣,鱷魚身長更遠超過男子,可怕畫面被民眾目擊拍下,引發瘋傳。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公園湖水中,一隻鱷魚像是抓住獵物般,咬著男子的右臂,緩緩前行,男子全身赤裸,僅一件黑色上衣被拉到腋下,且面朝下毫無反抗之意,明顯已死亡,鱷魚身長超過男子約有3公尺半,看起來兇猛有力。

鱷魚拖著成年男子。圖/翻攝自twitter@teté

根據外媒報導,坦皮科市多處公園裡都有鱷魚出沒,政府頻發公告提醒民眾注意、禁止游泳,然而這名年約25歲的男子,18日疑似冒險跳水,過沒幾分鐘就遭到鱷魚咬殺拖行,民眾目睹這一幕拍下影片PO網,掀起一陣瘋傳。

事後警方在公園外一處下水道找到男子屍體,並抓到鱷魚,不過受害者身上並無辨識身分的證件,後續狀況仍待調查,據悉至今,塔毛利帕斯州已有5起遭鱷魚襲擊身亡的案件。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