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和現任市長柯文哲不斷隔空交戰。合成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和現任市長柯文哲不斷隔空交戰。合成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連日來和現任市長柯文哲不斷隔空交戰,陳時中今天再批柯文哲,把公辦都更1.0、2.0兩個計畫重複計算,大酸「要批評別人,先請幕僚提供正確資料給他」;北市府都發局發出新聞稿駁斥,沒有重複情況;柯文哲下午出席行程也要陳時中別再口水戰,找幕僚「請聘用細心的人」。

陳時中批都更「重複2案」 北市都發局回擊

九合一選戰逼近,繼內湖交通、大巨蛋政策,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再提出都市更新政策,批柯市府把公辦都更1.0、2.0兩個計畫重複計算,「都更1.0跟都更2.0有2案是重複的,所以這兩個加起來是26案,不是柯市長講的28案」,更要柯文哲批評別人前,先請幕僚把資料提供正確。

柯文哲再度親上火線,持續逆時中,「斯文里它也有1期、2期、3期,有不同的單元,唉!也不要口水戰啦!官方發布的資料,他還是要上網查一下。老實講,我們也都當過候選人,那個幕僚還是要聘一些比較專業一點,做事比較小心。」

北市都發局也發出新聞稿回擊,強調公辦都更28案沒重複,澄清像是南機場戶數高達2千多戶,要分7個單元推動,根本進度不同。

與陳時中戰內科、都更 柯P宛如第4位候選人

北市選戰裡,柯P宛如第四位候選人,身上被砲火圍繞,對比真正的候選人,都要喊一句「市長比牛仔還忙」。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