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旅遊景點西班牙巴塞隆納,一名遊客正在海灘旁接受電視台訪問,沒想到鏡頭就拍到小偷順手牽羊偷包包的畫面,背包主人不知所措地喊著「有人偷了我的東西」。這一幕在網路瘋傳,警方立刻掌握嫌犯身分,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記者問巴塞隆納印象 後方遊客「包包被摸走」

一名遊客在巴塞隆納聖米蓋爾海灘(Sant Miquel beach)接受新聞台採訪,記者問他對巴塞隆納的印象,受訪者對美麗的海灘跟乾淨清涼的海水讚不絕口,沒想到鏡頭後方卻出現驚人畫面!

只見一名遊客把包包留在沙灘上後,就直接離開,竊賊發現有機可乘,把背包上的眼鏡、衣服拿開,張望了一下,隨即帶著背包迅速閃人,受害者一回來發現背包不見蹤影,身後拿著衝浪板的女生也上前關心。

受害者四處詢問有沒有人看到自己的背包,記者跟受訪遊客卻還是繼續訪談,完全沒有察覺到整個過程已經被攝影機拍了下來。而該電視台記者透露,他們回到辦公室看影片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說會把畫面提供給警方追查。

竊賊偷走包包。圖/翻攝自Twitter@offensiveprank
失主發現背包不見蹤影。圖/翻攝自Twitter@offensiveprank

「犯案影片」點閱破320萬 警循線逮嫌、物歸原主

影片經網友上傳推特後,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20萬次,受害者報案之後,警方查看了網路上的影片,隨即掌握嫌犯身分,循線將人逮捕到案,並將被竊走的背包物歸原主。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