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抵達日本東京備戰世錦賽。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麟洋配抵達日本東京備戰世錦賽。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我國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上個月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拿下亞軍後,持續備戰即將在8月22日於日本東京開打的世錦賽,李洋今(18)天下午也在臉書向球迷報告,兩人已經平安抵達東京,將全力備戰世錦賽。

李洋在臉書表示,「我們平安抵達嘍,事隔一年,很開心再度來到東京,2022世界羽球錦標賽8月22日登場,全力備戰。」這次也是「麟洋配」自去年在東奧男雙奪金後,相隔一年再度重回幸運地。

麟洋配兩人在上個月的台北公開賽奪下亞軍後,這也是兩人自去年東奧奪冠後再度闖進決賽,期待在即將到來的世錦賽能續創佳績。

而世錦賽是由世界羽球聯盟(BWF)授權認可的最高級別羽球單項錦標賽事,與奧運同為提供最多排名積分的比賽。此次賽事李洋和王齊麟榮膺賽會第4種子,首輪不用出賽,將直接晉級32強,次輪有望對決台灣組合李哲輝和楊博軒。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