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墜樓身亡。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台視新聞
艾成墜樓身亡。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台視新聞

藝人艾成今(17)日在蘆洲住處墜樓身亡,在宜蘭拍戲的妻子王瞳緊急趕回蘆洲,據了解,艾成昨(16)晚就出現異常,王瞳持續陪伴在身旁,但王瞳今日要出門工作,找2名教友來陪伴艾成,不料仍發生憾事。

根據了解,艾成昨晚心情不佳,且有意識混亂,甚至無法與王瞳對話,王瞳徹夜陪伴,由於上午王瞳需到宜蘭拍戲,因此她找2名教友到住處陪艾成。

王瞳出門後把鑰匙交給教友,隨即離開,教友上樓後發現艾成神情不對勁,站在角落不發一語,突然艾成往房間衝去,2名教友跟到房內卻不見艾成的蹤影,往樓下查看才發現發生憾事。

目前警方到場勘驗,排除外力介入,艾成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