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回應陳時中批雙城論壇時機不宜一事。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回應陳時中批雙城論壇時機不宜一事。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批評北市舉辦雙城論壇和夏立言訪中一樣,是「時機不宜」,引發副市長黃珊珊不滿,昨晚在臉書回嗆陳時中邏輯謬誤,今(16)天受訪時再度批評,表示不懂陳時中邏輯是什麼,「溝通取代對抗」大家都支持,當然會辦雙城論壇,「這件事情跟軍演時去對方那邊輸誠完全不同」。

繼內湖交通之後,黃珊珊、陳時中近期又為了雙城論壇槓上,陳時中說台北市府前一段時間才辦雙城論壇,既然黃珊珊覺得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為什麼他們那時候要辦?

對於陳時中的質疑,黃珊珊表示,一個是軍事演習、一個只是威脅恫嚇,哪個比較嚴重?不太知道陳時中的邏輯是什麼,溝通取代對抗這是大家都支持的事情,連總統蔡英文在軍演時都這樣說,因此當然會辦雙城論壇,「這件事情跟軍演時去對方那邊輸誠完全不同,我講的就是邏輯,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

至於台北市政府計畫與巴黎舉辦雙城論壇,黃珊珊也說,這不是到了選舉才舉辦,而是一直有在溝通交流。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