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如茵近日返台,合體蔡英文、陳時中。圖/翻攝自IG@chefliya.chu、taipeishihchung
朱如茵近日返台,合體蔡英文、陳時中。圖/翻攝自IG@chefliya.chu、taipeishihchung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第八季總冠軍的台裔小廚神朱如茵Liya,近日返台合體不少政治人物,昨(15)天她PO出和總統蔡英文相見歡的照片,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最新影片中,也和Liya做兩道料理,接下來Liya還要和偶像、「國際名廚」江振誠餐敘。

朱如茵Liya近日返台行程滿檔,昨天合體蔡英文開心發文:「非常感謝今天有機會見到台灣蔡英文總統,感謝您照顧台灣並維護這裡的和平!」兩人還一起做菜,互送禮物、自拍,讓Liya開心直說謝謝總統的禮物,更標記「#girlsruletheworld」,女力滿滿讓不少網友大讚「最喜歡的兩個台灣女性榜樣」!


此外,陳時中昨天也釋出最新影片,只見他和朱如茵學做「得獎菜色」鳳梨蝦球炒飯、蜜汁烤雞米粉,年僅14歲的Liya動作熟練,邊教做菜還邊分享料理祕訣,一旁陳時中卻在料理蜜汁烤雞時,意外燙到手,讓他苦笑:「在廚神的廚房學到第一堂課,就是手不要亂摸!」

朱如茵近日返台除了和蔡英文、陳時中見面外,也將和偶像江振誠碰面,據了解,雙方安排在20日和24日其中一天餐敘,她曾大讚江振誠的料理很有創意,不是一般烹飪會做的普通菜色,而是已經提升到「藝術境界」,此次回台碰面也讓她夢想成真!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