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 阿伯站路中「從天庭來宣導交通安全」舉止令人匪夷所思

阿伯站路中稱「從天庭來宣導交通安全」,行為令人匪夷所思。圖/翻攝自網路

騎車遇詭異行徑!台中有一名阿伯站在車來車往的斑馬線上,宣導交通安全,還說他是天庭來的,讓網友紛紛直呼「是不是因為現在是鬼月」;無獨有偶,還有一名駕駛,路口等停紅燈,突然一旁騎士卻將車子停下,雙手一攤,像隻蛤蟆一樣,趴在地上開始做起伏地挺身,由於時間沒算準,綠燈亮起時,其他車輛紛紛從他身旁呼嘯而過,場面十分驚險。

「我從天庭來」 阿伯宣導交通安全舉止令人匪夷所思

車來車往的北屯路,路口騎士等停紅燈,但卻有一名阿伯直挺挺地站在馬路中間,口中唸唸有詞,還不斷比手畫腳,結果阿伯竟然是在苦口婆心地向大家宣導交通規則「我姓陳,從天庭來的,要你們遵守交通規則」。

阿伯還說,「遵守交通規則,會年輕、會聰明、會長壽,我小弟就是地獄閻羅王,最討厭人紅燈右轉」,阿伯行徑讓人匪夷所思。

騎士趴在待轉區如蛤蟆一般伏地挺身 網友:是打賭輸了嗎?

無獨有偶,在東區樂業路與旱溪西路口,也有一名行為舉止怪異的騎士。戴著紅色安全帽的騎士,明明綠燈都已經亮了,他卻突然將車子停在待轉區,趴在地上像隻蛤蟆一樣做起伏地挺身,車子紛紛往前行,從他身旁呼嘯而過,十分危險。台中市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說,該騎士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妨礙交通,會處新台幣500元。 

畫面被PO上網之後,網友紛紛留言,「這是跟朋友打賭輸的懲罰嗎?」,還有人說「是不是7月鬼月」,而警方說,在馬路上臨時停車、伏地挺身,可依法開罰,只是罰錢事小,萬一不小心被撞到受傷,可不是鬧著玩。

騎士在待轉區停下車,準備做伏地挺身。圖/翻攝自網路
騎士像蛤蟆一樣在待轉區做伏地挺身,身旁機車呼嘯而過。圖/翻攝自網路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