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確定取得美巡賽會員。圖/翻攝自Facebook @俞俊安 Chun An Yu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確定取得美巡賽會員。圖/翻攝自Facebook @俞俊安 Chun An Yu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15)天正式取得下個賽季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的參賽資格,今年9月新賽季將和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一同在美巡賽聯袂作戰,對此,潘政琮也在臉書表示,「台灣這一次沒有再等30年才有新人登上美巡,也希望年輕的選手們看到這是可能的事情,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

俞俊安本季在屬於PGA次巡賽的光輝國際巡迴賽表現出色,在個人生涯第二個賽季中,3度闖進前3名,其中2次以第2名作收,1次位列第3,積分累積846分,排在第20名,而排名前25名的球員將獲得下季美巡賽的參賽資格。

確定闖進夏季美巡賽後,俞俊安也開心地在社群網站表示,「我們終於做到了!在我20年的高爾夫生涯之後,我的夢想今天真的實現了。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團隊,讓我們繼續加油。」而潘政琮也在臉書下方留言,「終於等到你。」

潘政琮也在個人臉書表示,「我的第六個美巡賽季在本週結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心。今天最高興的是俊安正式成為美巡賽的會員,新賽季兩張美巡卡,這是台灣男子高球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們將在九月中開始的2022-2023美巡賽季一起出戰。」

潘政琮強調,「我相信美國大學NCAA的系統為俊安做了很好的準備,台灣這一次沒有再等30年才有新人登上美巡,也希望年輕的選手們看到這是可能的事情,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