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率團訪問中國,引發質疑聲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表示,她支持溝通取代對抗,但是時機不宜,「如果是現在就叫做投降,這就不對。」

拔樁成功?多位里長挺 黃珊珊:朋友很重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下午出席《黃珊珊:33個人生故事》萬華區新書簽書會,獲得許多藍綠里長支持,被外界解讀「拔樁成功」。黃珊珊表示,他們是人、不是樁,大家把人當成樁很奇怪,每一個人都是很珍貴的,自己從政20多年,擁有最多的叫「朋友黨」,且朋友是永遠的,選舉是一時的。

對於對手蔣萬安近日將推新書且內容談及蔣家身世,是否為爭取泛藍選票?以及現在出書似乎成為參選台北市長的標配?黃珊珊認為,提到自己身世都是很自然、正常的事,沒有所謂搶票問題,每個人出書都是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她的新書是要送給年輕人,希望大家要勇敢。

面對外界質疑「團隊太菜」,可能面臨「三缺」危機,缺團隊、缺資源、缺議員。黃珊珊先是反問「這個人是誰?」媒體追問「會有這樣的感覺嗎?」黃珊珊則說,「你看看現場,我不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夏立言訪中 黃珊珊批「時機不宜、這叫投降」

至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台海局勢緊張之際仍執意訪中,引發藍營多位縣市首長反彈。黃珊珊說,她支持溝通取代對抗,但是時機不宜,「如果是現在就叫做投降,這就不對。」並重申溝通取代對抗,但要選擇正確時機。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