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鬧血荒!民間「募熱血」祭出頂級龍虎斑、蒲燒鰻

疫情趨緩,不過血庫卻鬧血荒!最近不少病患開刀手術,導致用血量暴增,台中光是7月份用血量就增加17%,目前A型、B型、O型血都不足安全庫存量的7天,有民眾發起活動,捐血送頂級龍虎斑,希望挹注血庫存血量,也用行動力挺台灣石斑養殖業。

捐血500CC免費拿龍虎斑 捐250CC也有蒲燒鰻

捐血民眾大排長龍,一路從捐血車內排到大馬路,因為這次捐血可以免費拿好康,贈品是頂級龍虎斑,只要捐血500CC就能免費拿回家,捐250CC也能獲得蒲燒鰻,滿滿海味,吸引不少民眾挽袖做公益。

台中7月用血量增17% 最缺A型血「庫存剩4天」

疫情趨緩,不少病患安排開刀手術,導致用血量暴增,7月台中用血量增加17%,目前A型最缺,庫存量只剩4天,B型、O型血也不足安全庫存量7天,主辦方鼓勵民眾捐血,準備龍虎斑當作贈品,主辦方常立武表示,因台灣近期的養殖業要出口比較困難,所以來挺台灣的養殖業。

主辦方不只送海鮮,還有農產品、麵線及紅豆,希望挹注血庫存血量,同時用行動力挺台灣石斑養殖業。

台中/潘欣宜、陳世杰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