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車禍身亡享年53歲 舊愛艾倫狄珍妮哀悼:悲傷的一天

安海契車禍身亡,前女友艾倫發文哀悼。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Facebook@Ellen DeGeneres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5日在洛杉磯獨自駕車衝撞民宅,引發火燒車,安海契全身嚴重燒傷送醫治療,經過多日搶救,因腦死不治,享年53歲,安海契的兒子沉痛表示,媽媽從痛苦中解脫了,而與安海契有過一段情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發文哀悼「這是悲傷的一天」。

安海契5日駕車發生車禍,家屬12日表示,安海契腦死,靠呼吸器維生,會遵循她的遺願器官捐贈,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海契12日在關閉生命維持系統後逝世。

安海契過世後,她20歲的大兒子霍默(Homer)透過聲明悲痛表示,他與弟弟失去了媽媽,「在歷經6天令人難以置信的煎熬後,我留下深深的悲傷,希望媽媽從痛苦解脫,開始探索永恆的自由」。

1997到2000年間與安海契交往的艾倫狄珍妮則在推特發文哀悼「這是悲傷的一天」,她要把她所有的愛,送給安海契的孩子、家人和朋友。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