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圖/台視新聞
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2)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被問到決定退選的時間點,林智堅表示,「我個人事小,但我們其他縣市的候選人提出很好的政見和願景卻無法被看見,這個是我提出這樣想法(退選)的關鍵,至於其他我個人的事都是微不足道,枝微末節,也不值得一提。」

林智堅表示,「今天中午我向選對會成員報告我的想法,這個想法很簡單,就是不希望這場選舉國民黨用我個人的論文極盡攻擊和抹黑,讓整個選戰失焦,已經變成焦土戰,沒有看到任何候選人提出政見。」

林智堅提到,這段時間,自己勤走基層,也提出了一些政見,不過都因論文議題而失焦,「所以我今天向選對會報告,我個人事小,但我們其他縣市的候選人提出很好的政見和願景卻無法被看見,這個是我提出這樣想法(退選)的關鍵,至於其他我個人的事都是微不足道,枝微末節,也不值得一提。」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