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到犯下仲介命案的泰籍主嫌,目前仍有2名共犯在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警方逮到犯下仲介命案的泰籍主嫌,目前仍有2名共犯在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南投市張姓男移工仲介9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雙手遭綑綁且脖子上有勒痕。警方經過2天搜查後,終於在1日晚間找到主嫌,是一名泰國籍男移工,懷疑案件和「財殺」有關。警方表示,本案還有兩名同為泰籍移工的共犯在逃,將持續展開追緝。

月入60萬移工仲介慘死 泰籍主嫌逃亡39小時落網

南投9日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張姓移工仲介被送餐的姊姊發現陳屍家中,而且遭反綁在椅子上,身上甚至還有遭毆打痕跡,警方經過漏夜追查,終於找到犯案主嫌,在10日晚間11點多逮到一名泰國籍男移工並帶回偵訊。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表示,「目前已經掌握一名嫌疑人進行偵訊中,檢警會持續深入調查釐清案情,目前仍在偵辦調查中,不排除是否有共犯的問題。」

移工仲介遭反綁封口毆打 現金、金飾一掃而空

警方表示,案發後在屋內搜索,發現屋內的現金,還有張姓男子身上的金飾全被拿走,案件朝財殺方向偵辦,但偏偏路口監視器畫面無法掌握到相關證據,讓偵辦一度陷入膠著。

為財痛下殺手?泰籍主嫌落網 警追2在逃共犯

警方經過39小時漏夜偵辦,終於逮到主嫌,但發現還有兩名共犯在逃,同樣也是泰國籍移工。

由於張姓男子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瘀青,頸部也有被毆打痕跡,關鍵致死原因為何,還有待法醫進一步相驗釐清,外籍移工到底為何要痛下毒手,隨著主嫌落網,真相也將逐步解謎。 

南投/曾如成、馬聖傑、王郁文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