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府偕同相關單位視察斗六棒球場。圖/翻攝自Facebook @張麗善
雲林縣府偕同相關單位視察斗六棒球場。圖/翻攝自Facebook @張麗善

中華職棒聯盟(CPBL)日前表示,因新竹球場進行場地整理,原定味全龍8月16日、17日主場對中信兄弟、8月18日主場對統一7-ELEVEn例行賽,比賽場地調整至斗六球場進行。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表示,「儘管斗六棒球場已經是符合國際規格的球場,也常態舉辦各級賽事,但當味全龍公布八月的三場主場賽事移師斗六後,我們立刻以最謹慎的態度,面對即將到來的職棒比賽。」

張麗善指出,9日縣府主動協同斗六棒球場OT廠商運動家育樂公司總經理呂冠玫,也邀請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TASSM)名譽理事長劉田修教授、中華職棒賽務部副主任楊士霈 、味全龍隊二軍總教練林瑋恩,一同檢視斗六棒球場的基礎設施。

張麗善表示,「因為比賽即將到來,所以我們將協助運動家育樂公司務實處理短時間內可立即改善的地方。包括球員休息區排水溝清淤與地墊維護、增設選手廁所防滑地墊 、同時檢視球場照明狀況。另外,我們已立即聯繫專業廠商,希望能在比賽到來前完成加裝投手倒數計時器、室內牛棚影像設備。」

張麗善提到,斗六棒球場的體質很好,啟用17年來陸續更換老舊設施,維持球場最佳狀態,「我們更規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務實地逐步優化球場設施,來符合國際新標準。」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