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青年局「青創飛翔媒合會」 提供百萬資金給新創團隊

桃園青年事務局9日舉辦「企業領航、青創飛翔」媒合會,聯手科技公司,以綠色科技為主題,提供超過3百萬元資金,投資桃園新創團隊,希望能為桃園新創環境注入更多能量,扶持潛力企業穩健營運與成長。

尋找新創千里馬! 桃青年局打造新媒合平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業者進行對談新的媒合平台,尋找新創千里馬。鄭文燦說,青創需要冒險、想像,也需要非常多的努力,媒合這個資源的用意在於「讓它的續航力更強」,在將來加速成熟發展。

桃園青年事務局聯手科技公司提供資金,投資新創團隊。圖/台視新聞

青年事務局局長陳冠穎表示,青年局7年多來在青創部分做非常多努力,「希望透過企業的領航,可以帶領我們的青創,一起成長、一起變得更強」。

盼成「新創生態圈城市」 吸引更多創業青年

桃園期待成為第一個具備橫向及縱向的完整新創生態圈城市,不只吸引創業青年,也讓企業投資桃園的青創能量。

桃園期待成為首個具備橫向、縱向的新創生態圈城市。圖/台視新聞
桃園期待成為首個具備橫向、縱向的新創生態圈城市。圖/台視新聞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