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轟侯友宜新北社宅進度掛蛋「欺騙市民」 侯:進度超前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上午視察中和社會住宅工程進度,由於日前被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新北社宅進度掛蛋,侯友宜致詞時特別強調「進度超前」來隔空回應。而林佳龍上午則是前往新北市蘆洲知名廟宇湧蓮寺參拜,回應新北社宅議題,表示目前新北有的都是中央蓋的,要侯友宜不要欺騙市民。

感動!林佳龍兒主動遷戶籍 首票投父親

林佳龍來到蘆洲信仰中心,和鄉親打招呼,也誠心祈福。這天剛好碰上父親節,林佳龍除了感念天上的父親,也透露行程滿檔,只能跟家人吃吃宵夜,不過滿20歲兒子已經準備好父親節禮物,自己主動把戶籍遷到新北,要為父親投下自己人生重要的第一票。

新北社宅「中央蓋的」 侯友宜闢謠:進度超前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則在視察中和社宅新建統包工程,由於對手頻頻質疑新北社宅目前有的都是中央蓋的,因此侯友宜表示,目前進度還在超前中,絕對不會落人之後,直接用成果破除傳聞。林佳龍則認為侯友宜沒說實話,「不要把一些還在做都市計畫檢討、變更的,硬說成是已經在規劃,我覺得這是欺騙市民」。

遭轟「赴宜蘭為選總統」 侯友宜:是市政交流

林佳龍猛攻社宅政策,更質疑侯友宜昨(7)日到宜蘭參訪清水地熱發電廠合體縣長林姿妙,是跨縣市輔選,替自己2024總統大選鋪路?侯友宜則表示是市政交流,「要承擔起國家能源的一份子,同時也讓新北市的地熱發展能夠順利做好」。

一貫市政優先,侯友宜繼續打安全牌,林佳龍頻頻主動搶攻,要逼對手盡快直球對決。

新北/黃品寧、高子堯 責任編輯/王馨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