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批北市府瀰漫「失敗主義」! 黃珊珊:是解決事情的誠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內湖交通提出解方,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是「兩光金句,一事無成」;對此陳時中表示,這些形容詞他不回應,柯市府現在有點失敗主義,柯文哲8年前競選的豪氣干雲都磨損光了。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8)晚在臉書反擊,「從來沒有瀰漫失敗主義,有的是解決事情的誠意。」

黃珊珊表示,有候選人為了墊高自己被外界質疑的交通政策,用「失敗主義」四個字來貶低北市府局處同仁們過去8年的辛勤與努力,「但我要強調,市府的公務員,無論誰執政,從來沒有瀰漫失敗主義,有的是解決事情的誠意。」

黃珊珊指出,內科交通的紓解,過去8年來拓寬了港墘路、洲子街、成功橋、民權大橋,進行多處交通環境改善,調整捷運班距、增設U-Bike設置等等周邊配套措施,並訂定了長期都市發展方針,「要說這是消極的失敗主義,我絕對不同意。」

黃珊珊強調,「這幾年來,我們能做的都努力做,困難重重的環狀線,面臨缺工缺料的壓力,距離開工也只差最後一哩路。然而這些過程中,台北市交通局並沒有接獲任何中央政府對內科交通關愛的討論,尤其是交流道的設置。」

黃珊珊也向每一位市長候選人喊話,「務實不是失敗主義,是防止失敗;畫大餅不是成功主義,是騙票,那才是失敗的開始。」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