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一名逃亡通緝犯,多年後竟然變成演員。圖/翻攝自網路
印度有一名逃亡通緝犯,多年後竟然變成演員。圖/翻攝自網路

印度有一名通緝犯,30年前涉嫌犯下竊盜和謀殺罪,犯案後遠走他鄉躲了30年,生活卻是多采多姿,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但娶了老婆生了3個孩子,還演出28部電影,甚至演過警察角色,精湛演技累積不少粉絲,警方最近對他的案件重啟調查,這名通緝犯也終於被逮。

曾演警察小有名氣 被捕時正準備演下部電影

韓國有部電影《殺人告白》,描述殺人魔殺了11名婦女,追訴期限截止凶手仍逍遙法外,後來還有自稱是凶手的男子出自傳,書名就叫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劇情懸疑複雜,而在印度也有個殺人犯,逃亡生涯更是張力十足!

這名殺人犯就是現年65歲的布拉卡,30年前和朋友結夥搶劫單車騎士,遭對方猛烈反抗,布拉卡持刀將騎士殺害,拋下妻小逃離家鄉後,布拉卡在異鄉再婚,15年前開始在一些低成本電影裡跑跑龍套,演過村長、反派,甚至還演過警察,精湛演技還累積不少粉絲。

布拉卡前後拍了28部電影,演藝事業多彩多姿,警方最近重啟調查,將布拉卡列為頭號通緝犯,結果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終於得以伸張,逃亡30年的通緝犯好運最終還是用完了。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