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在台海大規模軍演第4天。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共軍在台海大規模軍演第4天。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中國共軍今(7)天持續對台灣實施圍島軍演,而在早上九點多,有軍事迷在空中頻道上錄到一段無線電錄音,疑似是台灣的民航機師對著共機嗆聲,內容是說「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好意思說是炎黃子孫」,而目前錄音已交由國防部進行後續追查與分析。

共軍在台海大規模軍演已進入第四天,不僅開放共軍和共艦頻頻越過海峽中線,對台進行挑釁,甚至在台海週邊進行海空聯合軍演,有民眾就在空中頻道錄到一段對話,疑似是我國民航機師不滿中國舉動,透過頻道開嗆共軍們。

無線電錄音曝光 台灣民航機師疑對共機開嗆:馬列主義的走狗

從錄音中可聽到,男子狠嗆,「大陸人都是奴隸,你們祖宗是馬列主義是嗎?好意思說炎黃子孫,根本是馬列主義的走狗,所以你們信的馬列主義共產黨嗎?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用詞露骨,明顯要講給駕駛共機的共軍們聽。

目前這段錄音已交由國防部進行後續追查、分析,而根據我軍研判,共軍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模擬攻擊台灣本島,這樣的情況讓很多台灣民眾感到憂心,恐怕才流出這段錄音。

台北/林宸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