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富邦悍將陣中主力外野手林哲瑄因在新竹棒球場一次美技撲接受傷,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需開刀治療,本季確定報銷。林哲瑄在昨天完成手術後,今(6)天也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手術非常順利,並承諾,自己會努力復健回到球場上。

林哲瑄表示,今早收到隊友們的祝福以及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動和感謝!他透露,「昨天手術一切都非常順利,非常謝謝醫師和醫護人員的照顧。」他也強調,「接下來我會努力復健回到球場上,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富邦悍將。」

林哲瑄在昨天完成手術,富邦悍將在官方YT「Fubon Guardians」釋出隊友們的祝福影片,其中先前因傷所苦、後來也開過刀的投手郭俊麟表示,「開刀不會很辛苦,辛苦的是復健,希望林哲瑄能撐過去,如果覺得很辛苦,可以試著轉念,像是想著家人。」

外野手陳真同樣表示,看到林哲瑄受傷很難過,林哲瑄一直都是外野的支柱,在緊張、害怕的時候求助林哲瑄都能得到自信,並希望他能夠回來帶領外野;外野手申皓瑋也祝林哲瑄早日康復,「不用擔心,外野我們會一起努力」。

在林哲瑄受傷期間代理隊長一職的范國宸,則在影片的最後向林哲瑄溫馨喊話,「祝福你復健之路順利,復健時還是要對棒球有熱忱,不要操之過急,我們都會等你回來」。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