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軍方公布空襲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Israel ישראל
以色列軍方公布空襲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Israel ישראל

以色列軍方週五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向加薩走廊的武裝團體「伊斯蘭聖戰組織」宣戰,造成至少10人喪命,其中包括一名組織的指揮官,隨後伊斯蘭聖戰組織也發射100多枚火箭反擊,稱這是「初步回應」,黑夜中火光不斷,以色列也開啟防空洞供民眾躲避。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以色列5日晚上對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布空襲,南部、中部地區陸續響起警報聲,隨後組織也對以國發射100多枚火箭回擊,以國軍方在推特公布多段襲擊影片,戰機瞄準襲擊組織,雙方在黑夜中交火十分嚇人。




以色列軍方估計,此次空襲炸死15名武裝戰士,目前已開啟防空洞,讓民眾能夠躲避,也還未傳出傷亡;不過巴勒斯坦自治區衛生部則透露,一名5歲大女童在空襲中喪命。

伊斯蘭聖戰組織表示,以色列空襲等同「宣戰」,更造成不少軍事成員被炸死,包含一名高級指揮官泰西爾.賈巴里(Taysir al-Jabari)。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