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暴力搶土地、騙香港 曹興誠批:中共就是地痞流氓

中共近日在台海對台灣進行「封島式軍演」,並發射飛彈,引發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不滿,今(5)天他痛批中共以謊言跟暴力搶奪農民土地、欺騙香港50年不變,根本就是無法無天的黑社會組織,他向台灣人民喊話,中國流氓行徑已經引起全世界反感,要檢視候選人對台灣認不認同,若認同黑社會、流氓組織(中國),就不要把票投給他,「因為他本身可能就是流氓」。

中國不走法治路線 曹興誠:他就是流氓、只相信暴力

曹興誠今召開記者會,宣布捐款30億台幣、約1億元美金協助台灣國防,他痛批中共本質是地痞流氓,自1927年開始就搞武裝暴力鬥爭,一直到文化大革命製造10年浩劫,他點出大陸從不走法治路線、不講立法、不經過司法,一律都是用暴力,甚至群眾霸凌被鬥爭對象,「因為他就是流氓,流氓只相信暴力、不相信司法」,若講司法要經過舉證、辯論、討論、尊重事實,而他完全不尊重,就是個非法的暴力集團,而且竊取大陸土地靠的是謊言跟暴力。

曹興誠再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成立之前,政府答應農工打土豪分田地,1950年建設以後,他們不經過立法、司法和平程序,叫農民鬥地主,用公審、霸凌等同謀殺方式,搶奪地主的土地,搶完7億多畝土地,短時間之內確實發給3億多農民,可是很快的1953年開始,就推動各種所謂集體農場、農民公社等,把農民的地通通收回來,完成對農民詐欺騙,這就是中國的政權。

答應香港50年不變反悔 曹興誠:要架空香港司法

此外,明明答應香港「50年不變」,但20年就變了,因為大陸想法是把香港收回20年以後,立法、行政權收回掌握在手裡,可是香港司法權相當獨立,所以要架空,因此訂立送中條款,把想處理的對象帶回中國,不需經過香港司法程序,把徹底廢棄香港司法。

曹興誠點出統派思想盲點 籲選民檢視候選人「台灣認同」

曹興誠表示,大陸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文強有一句名言,「三權分立、司法獨立是錯誤思維」,應該要敢於對司法亮劍,也就是說,司法是表面幌子,一切黨意視同,他痛批「這無法無天的黑社會組織,仿冒成一個正常國家,今天台灣說要跟他統一,是要跟黑社會、流氓統一嗎」,他認為這是台灣統派很大的思想盲點,現在不是說要統一,而是你要做流氓嗎?

曹興誠認為,現今中國流氓行徑已經引起全世界反感,因此台灣統派人士要劃清界線,他呼籲全體檢驗候選人對於台灣認不認同,如果候選人認同黑社會、流氓組織(中國),就不要把票投給他,「因為他本身可能就是流氓」。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