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少棒/快樂打球最重要! 南非小球員隨台灣啦啦隊起舞

台灣以12比0在五局就提前扣倒南非。圖/翻攝自Facebook @WBSC

台灣今(1)天在U12世界盃少棒碰上南非,最終以12比0在五局就提前扣倒對手,順利晉級複賽,至於南非本屆賽事不僅1分未得,且都因差距到達10分提前結束比賽,但對於南非小球員來說輸贏不打緊,相當享受場上的氛圍,在4局中場台灣啦啦隊「CT Girls」上場表演時,南非多位小球員也跟著手舞足蹈,完全體現了「快樂打球」的真諦。

其中南非捕手格里本諾(Kyle Owen Griebenow)最為搶眼,在中場休息跟著啦啦隊跳舞,開局前還面向觀眾帶動氣氛。在格里本諾的帶動下,一旁的隊友也跟著手舞足蹈,外野守備的小球員也一起跟上,場面相當逗趣。

至於南非在本屆賽事目前累積0勝3敗,確定無緣複賽,明天預賽的最終戰將碰上巴拿馬。接著南非將進入第二階段的排名賽,和原屬組別的另外一組進行交叉循環賽,根據比賽結果排定名次,成為本屆賽事的第7-11名。

責任編輯/陳耿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