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在東方文華娶回妻子Melinda。圖/台視新聞
楊祐寧在東方文華娶回妻子Melinda。圖/台視新聞

男星楊祐寧31日娶回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王詠穎),新人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氣氛非常熱鬧、幸福,許多藝人朋友也相繼到場,為兩人祝賀,而被問到是否為女兒再添弟妹,楊祐寧笑說自己很愛小孩,放話要生一個「橄欖球隊」!

婚禮遲到近2年! 楊祐寧放話「拚一組橄欖球隊」

身穿西裝,和妻子在教堂前合影,楊祐寧和妻子Melinda甜蜜婚紗照曝光,小倆口手緊緊牽著,臉上滿溢幸福模樣,羨煞眾人,婚宴現場兩人也現身分享愛的故事,當被問到何時要生第二胎,楊祐寧表示自己蠻喜歡小孩子,所以越多越好,還跟老婆撒嬌「好不好啦」,Melinda則在旁爆料,老公曾說要生一個球隊,自己要考慮一下,楊祐寧也開玩笑補充「是橄欖球隊」。

楊祐寧和妻子Melinda。圖/台視新聞

婚宴現場許多演藝圈好友,庹宗康、潘若迪等人也都到場為新人祝賀,桂綸鎂稱讚楊祐寧一直是一個開朗、像一個大太陽一樣的人,然後他對太太一定會有一些小巧思、貼心的舉動,也一定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先生和浪漫的情人。

楊祐寧補辦婚宴星光熠熠 賓客陣容媲美「三金」

39歲的楊祐寧在2020年5月,宣布和小他7歲的妻子Melinda結婚喜訊,當時正好遇上疫情導致婚禮順延,經過1年多的等待,終於在31日給太太一個正式的婚禮,許多藝人好友包括「華燈幫」林心如、楊謹華、修杰楷,以及陳柏霖、桂綸鎂、港星余文樂等人通通到場,可見夫妻倆的好人緣。

楊祐寧提到,其實在婚禮之前,他有很刻意避開看到老婆這套婚紗,今天第一次看到真的很感動。

楊祐寧先前在活動透露,辦這場婚宴最困難的就是安排座位,誰和誰不能坐一起等微妙關係,如何巧妙安排很考驗智慧,不過婚禮最後進行順利,讓這場媲美「三金」典禮的婚宴,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台北/桑輔成、楊文豪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