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讀賣樂園號稱,只要乘坐園內的雲霄飛車就能暫時擺脫酷暑地獄。圖/翻攝自Facebook@Yomiuriland, Tokyo
東京讀賣樂園號稱,只要乘坐園內的雲霄飛車就能暫時擺脫酷暑地獄。圖/翻攝自Facebook@Yomiuriland, Tokyo

日本熱浪發威,不少業者紛紛出招,要幫民眾消暑,像是東京讀賣樂園,全長達1千560公尺的「雲霄飛車」軌道上,設置6個噴水點,要讓遊客涼快一「夏」!另外,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也祭出精彩的海豚濕身秀。

軌道長達1560公尺 噴水讓遊客涼快一「夏」

夏日炎炎,艷陽高照讓人熱到凍未條,東京讀賣樂園號稱,只要乘坐園內的雲霄飛車,就能暫時擺脫酷暑地獄!日本男主播親身體驗,列車才剛出發,巨型水砲就接連噴水,惹得男主播尖叫連連,不僅如此,軌道路線旁還有工作人員拿著水管,噴水伺候。

這座雲霄飛車軌道全長達1千560公尺,園方沿路設置6個噴水點,其中重頭戲在第3個噴水點,當列車來到51公尺高空,準備往下俯衝時,下方有個超強水砲,連射多道水柱,之後列車過彎,還會通過噴霧降溫系統,讓所有乘客從頭溼到腳。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上演「海豚濕身秀」

另外,能讓人透心涼的還有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遊客坐在觀眾席觀看海豚秀時,寬吻海豚從水面高高躍起,用尾鰭大力撥水,遊客被水花噴濺,感受陣陣涼意,若幸運被工作人員請到泳池邊,還能進距離跟超萌白鯨接觸,白鯨會把頭埋進水裡後,又用力抬起,濺出水花,上演精彩濕身秀。

熱浪發威,業者紛紛出招,替民眾消暑降溫,度過炎炎夏日。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