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在中國百花獎頒獎典禮演唱大走音。/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李玟在中國百花獎頒獎典禮演唱大走音。/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歌手李玟昨(30)日登上中國百花獎頒獎典禮,獻唱歌曲《刀馬旦》,沒想到一開口卻讓觀眾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聽錯了?網路上更出現走音、車禍現場等批評,還有粉絲Po出李玟彩排影片,強調李玟彩排時,聲音都很正常。事隔一天,李玟發文對外道歉,坦承走音是因為耳機出了問題,但她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完成表演。

李玟唱「刀馬旦」失常大走音 網友:至少唱真的

為中國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獻唱,天后李玟Coco一開唱,這下不少觀眾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不只尾音狂飄,唱到中段時,Coco疑似唱到沒氣,但還是努力Hold住。

整場演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好像是車禍現場,怎麼覺得大走音?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至少這代表是唱真的,不是唱假的。還有網友Po出李玟彩排時的影片,證明她的歌聲沒問題。

走音是因為耳機出問題 李玟PO文歉「很慚愧」

事隔一天,李玟發文道歉,說自己很懊惱、難過,坦言耳機確實出了問題,因為低鼓low bass很重,把她的聲音蓋住了,讓她更加聽不到,李玟表示心裡很遺憾,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只是這段走音的歌聲,還是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

李玟為走音一事發文道歉。圖/翻攝自CoCo李玟微博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