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表示,萬華議題已經演變成消費萬華的狀況。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表示,萬華議題已經演變成消費萬華的狀況。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後,萬華防疫議題成為選戰焦點,陳時中29日在見面會致詞時數度提到「心疼萬華」,遭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陳時中已經讓萬華很心痛,對手國民黨蔣萬安也酸是「鱷魚的眼淚」,陳時中回應,他認為已經到「消費這題目的情況」。

陳時中宣布參選後,陸戰第一站選定到萬華龍山寺參拜,並對「萬華破口說」致歉,日前他再度前往萬華舉辦見面會,多次表示心疼萬華,對此,柯文哲訕笑表示「他已經讓萬華很心痛了」,蔣萬安也批評,陳時中在選舉時才說要疼惜萬華,根本是「鱷魚的眼淚」。

陳時中今(3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在萬華收到在地醫師送上寫有「心疼萬華、齊心包中」的中堂掛軸,代表大家對萬華都感到心疼。

對於萬華一再被提及,陳時中直言,覺得已經到在消費這個題目的情況,他強調,當初他在記者會第一時間就對用詞不精確表達歉意,參選一開始也表示歉意,他認為自己已做相當程度的表達,在致歉後要起而行,未來能帶給萬華什麼才是重要的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