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天帶領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亮相,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泡麵文」挨轟作秀,和7年前同一天柯文哲被拍到在超商吃泡麵相似,對此柯文哲笑說「宣傳手法一樣,內容物不一樣,效果還是差很多」。

陳時中競選發言人莊瑞雄日前PO出陳時中吃泡麵,引發熱議,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隨後也發文,指出7年前同一天,柯文哲也在超商吃泡麵,強調「非常雷同、純屬巧合、沒有抄襲問題」。



柯文哲和陳時中與「泡麵」有緣,不過柯文哲表示,很自然吃跟特別設計去拍的不一樣,他看照片連泡麵都很像,「看來我們以前的老戰友,現在都在他(陳時中)那裡」,他強調就算宣傳手法一樣,內容物不一樣還是差很多,「相同的廣告就算加10倍預算,產品不一樣,做出來的廣告效果還是不一樣」。

而今天,柯文哲和立委蔡璧如、秘書長謝立功帶領亮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投入2022選戰,陳時中上午也跑行程,兩人隔空再交火,提到陳時中要求別再對「讓萬華人心痛」一事打嘴砲,柯文哲猛酸「他不選舉會道歉嗎?已經1年多了,從不出來講,現在說心疼?他讓萬華人多心痛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