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檢舉高嘉瑜違反黨紀。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王浩宇檢舉高嘉瑜違反黨紀。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抄襲疑雲及新竹棒球場爭議,立委高嘉瑜憂心會衝擊民進黨選情,恐釀北北基桃竹「一屍五命」,這番話引發民進黨反彈,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將向中評會檢舉高嘉瑜違反黨紀,更直呼如果沒人要當壞人,那就由他做壞人。

王浩宇昨(2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將向中評會提出檢舉,高嘉瑜違反紀律評議裁決條例15條2、4項,「如果沒有人要當壞人,那壞人就讓我來做」,他也留言補充,針對黨內已提名的候選人具名攻擊,最重可警告、停權、除名,並標註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請他依法處理。

有些網友留言支持王浩宇,也有人反酸「人家港湖最高票,你什麼咖」、「你有沒有認真思考過你到底為什麼會被罷免」、「好了啦,黨會因為一個桃園市民去動一個現任立委嗎」,王浩宇回應他做好他該做的,相信黨會依法處理。

有人留言「為了民進黨跟台灣好,你搬去內湖吧,2024選內湖力委」,王浩宇強調絕對不會,「我只是看不下去,做這件事不能為了個人利益」;對於網友批評「原來黨意超越民意,黨內不能有二音,那跟隔壁鄰居共產黨有什麼分別?一切都以黨的利益?笑死」,王浩宇則表示,「不然可以不要參加政黨」,如果民進黨沒有尊重民意,今天不會是台灣最大黨。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