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打,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上午到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再度要求市長侯友宜承諾,要競選連任就必須把4年任期做滿,侯友宜回應,自己會把握當下拚市政。而前一天行政院蘇貞昌和林佳龍合體,展現綠營在新北大團結,蘇貞昌更大酸新北建設停滯,侯友宜反擊,要蘇貞昌多來新北看看,新北現況和他的認知不同。

侯友宜具現任優勢 林佳龍偕蘇貞昌跑地方「固樁」

侯友宜上午出席日照中心開幕記者會,政績提前達標,侯友宜笑開懷,但對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再度要求侯友宜承諾要競選連任,未來4年得當好當滿,侯友宜沒把話說死,表示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努力衝刺把市政工作做好。

侯友宜站穩現任優勢,相對林佳龍只能先勤跑打地基,林佳龍上午拜訪議會黨團,他在前一天與蘇貞昌合體固樁,展現大團結,林佳龍強調已經獲得老縣長蘇貞昌和蘇系全力支持。

蘇貞昌轟建設緩慢 侯友宜:歡迎院長來走一走

蘇貞昌也對侯友宜開砲,表示新北的建設停滯,像是停車場,中央花大筆經費給新北,卻動作緩慢,對此,侯友宜回應,歡迎蘇貞昌有空常常回到新北市走一走、看一看,這幾年的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跟院長所了解的不太一樣」,林佳龍則再補刀,指出這個沒有辦法騙行政院,原來在網頁上公布的這些資料現在不見,「氣急敗壞,就有一點烏賊戰術」。

新北這一仗,民進黨從上到下全員到齊開戰,侯友宜端出政績一一反擊。

新北/傅詩涵、黃澄柏、廖心瑜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