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在英國大型藝廊「Castle Fine Art」出售自己畫作的親筆簽名複製品。圖/翻攝自Twitter@castlegalleries
強尼戴普在英國大型藝廊「Castle Fine Art」出售自己畫作的親筆簽名複製品。圖/翻攝自Twitter@castlegalleries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英國大型藝廊出售自己畫作的親筆簽名複製品,藝廊官網一度癱瘓,全部780張作品,幾小時內全數銷售一空,進帳台幣約1.1億元。同樣歷經離婚風波的南韓女星具惠善,也多才多藝,除了會演戲,最近也傳出她光是賣畫,一年就進帳500多萬台幣,接下來更準備要到新加坡辦展,擔任藝術博覽會的宣傳大使。

強尼戴普畫作開賣!藝廊官網當機暴賺1.1億

大膽筆觸、鮮明對比,掛在牆上的肖像畫,出自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之手,他以《The Friends And Heroes》為主題,在英國大型藝廊出售自己畫作的親筆簽名複製品,他在社群上宣布消息後,立刻吸引粉絲爭相搶購,短短幾個小時,新台幣1.1億元就輕鬆入袋。

強尼戴普出售自己畫作的親筆簽名複製品。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nydepp

強尼戴普畫的作品描繪了4位啟發他的人物,分別是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滾石樂團的凱斯李查茲(Keith Richards)、傳奇演員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教父》演員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強尼戴普只在社群上寫下一句「現在上藝廊網站」就引發官網流量激增,甚至一度癱瘓,全部780張的作品,在幾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具惠善「演而優則畫」 靠賣畫年進帳逾500萬

除了強尼戴普之外,同樣經歷分手擂台的南韓女星具惠善,和安宰賢爆出離婚風波後,長期投入藝術工作,韓國綜藝節目發現,她藉由賣畫一年就進帳500多萬台幣。具惠善辦過多次個展,一週前她在社群上表示要到新加坡舉辦畫展,擔任藝術博覽會的宣傳大使。

具惠善靠賣畫年進帳逾500萬。圖/翻攝自Instagram@kookoo900

明星們紛紛投入創作,用藝術表達情感,開啟新的生活。

台北/王爽樺、蘇韋銘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