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大作戰!台東肥胖人口比例高,影響健康,有醫院展開減重計畫,用8個月的時間,成功讓46個人總共甩肉501公斤,參與者包括新手媽媽、保全等等,他們說最胖的時候體重全都破百,胖到連樓梯都懶得走,代價就是三高等病痛纏身,但在經過飲食、運動以及藥物控制後成功減重,其中一名從事保全的王先生,足足減了50公斤。

新手媽媽「每天喝手搖飲」 成功甩肉38公斤

套上以前的短褲,多出來的空間大到可塞一個人,曾經體重破百的29歲蔡小姐,笑說沒想過穿上牛仔褲的一天,因為過去當新手媽媽時,天天喝手搖飲,體重巔峰有103公斤,現在則是65公斤,她開心直說,「第一次可以穿L的褲子,沒想過可以減那麼多,但希望可以再瘦到55公斤。」

以前連走樓梯都懶! 保全8個月狂瘦50公斤

成功甩肉,靠控制飲食與運動改變的還有從事保全的王先生,去年11月還有128公斤,三高問題纏身,8個月甩肉50公斤,現在變78公斤,超誇張對比很有感。

王先生表示,減下來後感覺比較輕盈,腰痛、腳痛的部分比較緩解,沒有像之前負重這麼大。

因為台東肥胖人口比例高,促使台東一間醫院開設健康減重門診,8個月幫助46人甩肉501公斤,相當驚人,成功者站出來分享自身勵志經驗,跟肥胖說掰掰,健康至上。

台東/劉麟祥、潘玟諭、馮浩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