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出版新書,不過議員爆料,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當天就在教育局主管群組中,分享黃珊珊簽書會的直播,挨批是透過公務群組幫忙宣傳,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低調回應,每個人看到訊息都有自己的判斷,但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要換人解決內湖交通,黃珊珊則是砲火全開。

太陽能儲能快充站啟用 黃珊珊:政府不能落後

黃珊珊上午出席六都中首座太陽能搭配儲能的電動車快充站啟用典禮,再提儲能的重要性,她表示,疫情這3年其實遮蓋很多問題,尤其是面對極端氣候,企業走得比政府還要快,「讓我們一起去想,怎麼樣去面對未來這些挑戰,這不是一個城市,或一個國家可以單獨面對的」。

黃珊珊簽書會公務群組宣傳 挨批行政不中立

黃珊珊一句話似乎也暗酸政府節電腳步太慢,不過自己日前出版新書,市府同仁幫忙推銷的腳步倒是很快,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在教育局主管群組內貼出黃珊珊簽書會直播連結,這個分享舉動被議員砲轟,利用公務幫忙宣傳,行政不中立。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批評,黃珊珊副市長行政不中立已經不是第一次,更呼籲黃珊珊如果要選舉,就趕快辭職,不要濫用行政資源。對此,黃珊珊保守回應不太清楚,對她來說每個人都有獨立思考,「所以我覺得太故意去操作,每個人看到訊息都會有自己判斷」。

陳時中喊「換人解決內湖交通」 黃珊珊:他也沒提解方

但對陳時中喊要換人解決內湖交通,黃珊珊火力全開,質疑陳時中好像也沒有提出解方,「換他做做看,他要用什麼方式來?如果只是要再去詢問其他的意見,等到詢問完意見再來選市長吧」。

台北/許芷瑄、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