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階段競賽實況。圖 / 花蓮縣政府提供
第三階段競賽實況。圖 / 花蓮縣政府提供

111年全中運賽事即將進入尾聲,第3階段進行拳擊、擊劍、軟式網球、卡巴迪、競技體操及韻律體操等項目,各項賽事戰況激烈,選手們奮力拼戰,期盼能拿下全中運最後金牌,為自己及家鄉爭取榮耀!

軟式網球進行國中組、高中組男女混合雙打賽,選手們在炎熱的天氣下,不斷補充水分,盡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展現令人欽佩的運動家精神,台南市代表隊包辦國中組金銀銅,而屏東縣拿下高中組1金1銀,嘉義縣則奪得1銅。團體賽開始3天的賽程,將於明(27)日分出最後勝負。

競技體操進行成隊競賽,選手們一一運用柔軟的身體展現高難度的動作,最後由台北市大同高中(市立)獲得高男組金牌及高女組銀牌,屏東縣大同高中高女組銀牌,明日將進行國中組、高中組個人全能競賽。韻律體操選手們也表現出優美的身體曲線,成隊競賽賽程由台中市抱回1金1銀、桃園市獲得1金1銅、台南市1銅。

擊劍賽事進行國男組、高女組個人銳刀及國女組、高男組個人軍刀,在一番激烈對戰後,桃園市代表隊表現亮眼,囊括高男組個人軍刀金銀銅獎牌,成績1金1銀3銅、台北市1金1銀2銅、台中市1金1銀2銅、新北市1金1銀、高雄市1銅。

第3階段賽程進入倒數階段,本屆賽事因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歡迎全國民眾於大會官網觀賞賽事直播,為選手們歡呼喝采!
即時直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