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匡時挑戰武嶺摔車骨折 喊「永不放棄」再挑戰 蔣萬安揪下次一起!

葉匡時自曝挑戰武嶺卻半路摔車骨折。圖/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高雄市前副市長、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競選團隊主委葉匡時,昨(25)天在臉書PO文自曝摔車,他騎著自行車從武陵農場出發前往武嶺,沒想到在即將抵達大禹嶺時不慎摔倒,導致左肩鎖骨末端骨折,之後他回到台北,住進台大醫院,並於25日上午完成手術,預計27日出院,但需要休養2~3個月,文章公開後,超過7千多位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盼他早日康復。

葉匡時PO文說,他參加PPP協會北進武嶺騎車團,第3天也就是24日準備從武陵農場騎到武嶺,沿途風景壯麗,可惜他不小心在即將抵達大禹嶺的路上摔車,很遺憾沒有騎上武嶺,還說「等我康復後,我一定要再騎一次,完成北進武嶺心願」。

文章PO出後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幫忙集氣,希望葉匡時早日康復,有網友說「報告葉董,真的別再騎了啦⋯⋯」,但他則回應「永不放棄」,還有不少藍營人士也現身留言,包含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立委洪孟楷等人,都十分關心他的傷勢,並為他加油打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留言說「部長早日康復,下次陪您一起挑戰!」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