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反擊了! 發聲明「他清楚知道我帶家人返日」

福原愛晚間透過公關公司發出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 @福原愛

「桌球王子」江宏傑去年和福原愛宣布結束婚姻關係,相隔1年半,福原愛近日悄悄返台與家人見面,但昨天江宏傑突然爆氣指控,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就失聯,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對此,福原愛晚間透過公關公司發聲反擊,直指江宏傑非常清楚她帶家人返回日本,這是屬於她的探視權利,但江宏傑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已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

福原愛的聲明中提到,與江宏傑協調離婚後,雙方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探視時間,但經過幾次受挫,向台灣法院對江宏傑聲請履行勸告,經雙方律師多次協商,江宏傑7/23交付家人,但又遇上阻撓,選擇報警處理後,福原愛才真正帶走其中一名家人。

聲明強調,「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

聲明也表示,福原愛搭機回到日本後,隨即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最後聲明指出,對於仍然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將交由司法處理。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