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介入Google共同創辦人婚姻? 馬斯克駁斥:昨晚還跟布林參加派對

全球首富馬斯克。圖/資料照,路透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幾年來和多名女性一共生了10名子女,情史豐富,外媒最新踢爆,馬斯克去年年底踏入了科技業好友、也就是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婚姻,讓布林氣急敗壞,不但在今年1月訴請離婚,還決定要撤掉對馬斯克旗下事業的所有投資。對此,馬斯克稍早推文駁斥,並批評華爾街日報對於消息的真實性。

馬斯克爆密戀? 外媒報導疑似涉入科技業好友婚姻

《華爾街日報》報導,去年12月布林與妻子夏娜菡(Nicole Shanahan)已經貌合神離,馬斯克在美國佛州一場藝術活動期間,與夏娜菡偷偷約會,布林得知後據傳暴怒,今年1月就訴請離婚。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表示,馬斯克在一場派對上向布林道歉,祈求對方原諒,畢竟馬斯克過去經常到布林家串門子,布林還在馬斯克生意不順遂時,自掏腰包救急,後來還投資了他的SpaceX,如今婚姻疑似遭介入,已經決定要撤掉對馬斯克旗下企業的所有投資,兩人徹底決裂。

對此,馬斯克在推特上駁斥這些都是無稽之談,表示他和布林是朋友,昨晚還一起參加聚會,「我這3年只見過妮可(布林的妻子)兩次,旁邊都有其他人,沒有發生戀情!」馬斯克同時批評華爾街日報對於消息的真實性。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