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聯絡簿「撩老師」 妻目睹丈夫傑作「超傻眼」

日前有名爸爸幫兒子簽聯絡簿時,為了跟老師開玩笑,竟然寫下老師喜歡的偶像團體名稱,自稱是劉德華,還附上自己的照片,沒想到老師也用玩笑回應,直接貼出烏龍派出所的受理案件證明單,報案內容就寫,爸爸在抹黑她的偶像,媽媽看到以後哭笑不得,不禁感嘆,去接小孩的時候應該怎麼面對老師啊。

自稱「鼓山劉德華」 老師笑回家長「別抹黑偶像!」

翻開兒子的聯絡簿,家長簽名欄位裡竟寫著偶像團體的專輯名稱,還附上一張大頭照,媽媽當場傻眼,原來是爸爸的傑作!家長林小姐表示,「爸爸就是為了鼓勵小朋友,就用自己的頭貼去做貼紙,家長可能就是會用這種鼓勵小孩的方式,就是說你表現的好怎麼樣,我們就蓋個章什麼的。」

知道兒子的老師特別喜歡日本團體成員阿部亮平,故意簽下「Orange kiss阿不得華」。圖/台視新聞
學生的父親還附上自己的照片。圖/台視新聞

林小姐哭笑不得,因為平常都是她負責幫兒子簽聯絡簿,這兩天換爸爸來簽,沒想到老爸卻自稱「鼓山劉德華」,因為知道兒子的老師特別喜歡日本團體成員阿部亮平,還故意簽下「Orange kiss阿不得華」,老師也玩笑回應,直接貼出烏龍派出所受理案件證明單,說對方在抹黑她的偶像。

老師玩笑回應,直接貼出烏龍派出所受理案件證明單,說對方在抹黑她的偶像。圖/台視新聞

家長林小姐表示,「他知道老師喜歡那個日本男子團體Snow man嘛,有時候老師走出來,他可能就會突然對著老師唱那首Orange Kiss,我就覺得他真的是很ㄎㄧㄤ啊。」 

聯絡簿代簽僅寫「阿嬤」 家長逗趣PO文引網笑翻

爸爸的逗趣行徑笑翻一票網友,都說有這樣的老公,生活會多采多姿,但也有人提醒媽媽,別忘了要罰老公跪榴槤啦。無獨有偶,也有家長把作業交給孩子的阿嬤簽,結果阿嬤真的簽了「阿嬤」兩個字,原來媽媽因為有事,麻煩婆婆幫忙督促孩子寫功課簽作業,結果阿嬤直白的簽上阿嬤兩字,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說阿嬤真是可愛! 

有阿嬤簽聯絡簿真的簽了「阿嬤」兩個字。圖/台視新聞

高雄/徐郁潔、莊濟維、陳建國 責任編輯/陳耿閔